你猜猜不猜

全职和凹凸,喜欢叶方可惜没粮,雷安朱砂痣瑞金白月光,但也吃all叶和all金

【all叶】关于领队家里的小动物们(2)

伴随着猜猜疯狂的笑声,叶修从梦中惊醒,他抹了抹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觉得还是打个电话确认一下比较好。叶修掏出了自家老爷子硬塞给自己的最新款智能手机,据说里面自带gps定位,用叶秋的话来说,就是:“随时定位离家出走的修修,以便在第一时间让伟大的弟弟把修修带回家!”当场,叶修就让弟弟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来自哥哥的宠爱,然后被自己弟弟暴力镇压,没办法,自己沉溺荣耀很少运动,比不过拥有金牌健身教练的总裁弟。

丢人啊……叶修掩面痛哭,用被子把自己裹成蚕茧。

咳!总之,拥有了新手机的叶修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然而并没有人接听。

叶修又打给了黄少天。

“少天我知道你会说很多话提很多问题但是时间紧迫所以听我讲都听我的明白吗我是叶修有件很重要的事要你去做去喻文州的床上看看那有什么东西立刻马上快去!”

刚要出口成章的黄少天听到这一大段下意识地去做了,难得地什么都没有说。

“好像什么都没有啊。”已经到了喻文州宿舍的黄少天一抬眼就看见队长整洁的床,突然队长的床突然动了一下,“等等,队长的床上有什么东西在动,就在被子下面,嗯?为什么队长床上会有一条鱼,还在活蹦乱跳的……”

“少天,我建议你赶快找一个鱼缸把他放在水里……”顿了顿,叶修又说道“你队长的性命就取决于你找到水的速度了……”

tbc

评论(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