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猜不猜

全职和凹凸,喜欢叶方可惜没粮,雷安朱砂痣瑞金白月光,但也吃all叶和all金

关于领队家的小动物们(4)

叶修:“听说这章有苏沐橙。”

猜猜:“苏沐橙变什么好呢?”

叶修:“橙子?”

猜猜:“你果然不是沐橙的亲哥。”

————————————分界线————————————

时间:下午3点

地点:叶修家

人物:苏沐橙、叶修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新家的地址?”叶修百思不得其解。

“叶秋哥告诉我的。”苏沐橙学着叶秋的口气道“‘虽然我那亲爱的哥哥已经回老家了,但是从他没住多久就要离开的行为来看,他显然是没有适应家庭的温暖,沐橙妹妹啊!只有你才能让那家伙重新体会到家庭的温暖了!’所以我就来啦!”

叶修嘴角抽搐,自从沐橙长大,就再也没听过她喊自己哥了,反倒是自己的弟弟,在卖了自己亲哥之后,成功地得到了沐橙妹妹的认可。叶修仿佛看到了未来自己的亲弟和沐橙狼狈为奸的场景。

这边的叶修还在头疼自己以后的日子,那边沐橙已经不把自己当外人地逛遍了别墅,成功地发现了一只橘猫“哎?这哪来的猫?你养的?起名字了吗?”苏沐橙把猫抱起来,坐到了沙发上,手法纯熟地开始撸猫。苏女神虽然自己没有养过猫,但她常去猫咖,向专业人士学过如何撸猫,再加上职业选手,手速那是没的说,猫咖里的猫没有一个不拜倒在苏沐橙的一双巧手下。

可怜的黄少天,从来没有被人这么摸过,开始悲惨地喵喵叫,更悲惨的是,他竟然觉得苏沐橙摸得很舒服,嘴里不自觉地开始呼噜呼噜。

叶修看着黄少天那副仿佛把灵魂卖给了魔鬼的猫样,沉痛地回答道:“黄少天,那只猫叫黄少天。”

“啊?”苏女神奇怪,“为什么叫黄少天?”

“因为他和黄少天一样吵。”

“嗯……”苏沐橙托着黄少天的两条前肢,让黄少天的视线与自己持平,语不惊人死不休,“猫经常叫,应该是发情了,该割蛋蛋了!”

“喵呜!”黄少天一听这话,连蹬带踹地逃出苏沐橙的手掌心,一身炸掉的毛像个刺猬似的“滚”到叶修脚边,绕着叶修的腿蹭来蹭去:“喵呜喵呜喵呜!”【翻译:老叶你管管她,女孩子怎么可以随便说出割蛋蛋这么凶残的话呢太可怕了快阻止她龌龊的思想!】

“不停地绕着柱状物,焦躁地叫,”苏沐橙盯着黄少天若有所思,“果然发情了,我知道一家很好的宠物医院,过两天我带他去吧。”

“不用了沐橙,”叶修无奈地蹲下身抱起黄少天“他只是刚来不是很适应而已,以后不会这么吵了,你说对不对啊?少天?”

黄少天惊恐地窝在叶修怀里,悲愤地点头。

苍天啊,谁来治一治这一对心脏的兄妹啊!我只是一只无辜的小猫咪啊!

tbc


评论(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