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猜不猜

全职和凹凸,喜欢叶方可惜没粮,雷安朱砂痣瑞金白月光,但也吃all叶和all金

【all叶】关于领队家里的小动物们

距离世邀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作为领队带领中国队成员举起金色的巨大奖杯时的景象仿佛还在昨天,五星红旗飘扬在苏黎世体育场上空,悠扬的国歌响起的那一瞬间,叶修不得不承认,就算自己已经是四个荣耀总决赛的冠军了,面对国际这样大的舞台,自己心里也并不像以前一样从容,当自己穿上鲜红的国家队服的那一刻,一切都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了自己的国家,这对于自由惯了的叶修来说,无疑很难受,但是意外地,叶修并不觉得自己讨厌这种感觉,相反自己还有点享受,这可能就是自家老爷子说的“为国争光”吧!

而如今,那场比赛已经度过了整整一个月,这一个月来国家队一直在配合和电竞总局的宣传,接采访,拍广告,整个就是一个大型卖惨现场。

王杰希睁着自己那经过化妆后的眼睛:“当然累,你看我的眼睛是不是都差不多大了?”【那是化妆的小姐姐比较给力】

黄少天很认真的说:“我和你说,最累的时候我说话说得脑子都发晕了,一开始还没在意直到后来眼前发黑,才意识到大脑缺氧了!”【你那纯粹是废话多,打荣耀和说话有半毛钱关系?!】

喻文州低调地暗示道:“其实还好,不算太累,集训期间甚至还略微提升了一点手速。”【你是想说训练强度大得你都能提高手速了吗?你对自己手速就这么没有信心吗?】

周泽楷:“我学了好多英语。”【so,枪王大大,你学的英语和联盟训练太累有什么关系?】

……

然而,作为中国队的领队,叶修这个灵魂人物不得不在自家老爷子的压迫下,陪着这堆曾经的敌人,今天的队友,亦敌亦友的同伴接受了n个采访。

终于在一个月后,叶修重新踏进了自家的大门。躺在沙发上的叶修难得地不想碰荣耀,从家里的影碟中,随便地挑了一部电影放进了家庭投影仪里,简单的片头过去,刚刚沉浸入电影情节,里面的场景突然变成了自己最熟悉的荣耀竞技画面,里面的自己带着耳机和麦克风,坐在后台飞快地切换着自家队员的视角,对队员下达着一个个正确的指令,胜利后自己呼出一口气,摘下耳机,露出一个欣慰的微笑。这显然不是直播画面截下来的,荣耀比赛瞬息万变,怎么可能这么长时间给一个场外人员的特写,别说场外人员了,就算说操作角色的选手,也很少能捞到镜头,这种连贯的从头到尾的镜头,可能只有转播方有可能有,叶修的嘴角抽了抽,能和国外转播方有联系,叶秋也真是厉害……

叶修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不是很感兴趣,他只关心自己选手在比赛里犯了什么错误,所以叶修打算换张碟继续看,结果还没挑好第二张碟,叶修的眼皮开始剧烈地跳动,一开始是左眼跳,还没等叶修算好到底是跳财还是跳灾,右眼皮又开始跳了起来,紧接着两只眼皮一起跳了起来,跳得叶修心烦意乱,干脆撇下一大堆碟,回去房间睡觉去了。

叶修并不知道他这一睡会对联盟到底做出多大的改变,反正眼下,叶修是安心地睡觉了。

叶修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睡得正香,一个女生站在自己的床边一直笑“哦哈哈哈哈哈~”,活脱脱就是一个黑魔仙小月转世,她硬生生地把叶修给笑醒了,没错叶修梦见自己在梦里被笑醒了……

“你是谁?”由于知道自己在做梦,所以叶修对这个莫名在自己床头的女生表示很淡定。

“猜猜~”那女生的回答贱贱的,那一瞬间叶修仿佛看见了一个女版的方锐。

“哦,猜猜,大半夜在我床边干啥?”叶神果然是叶神,完全没有掉进这个浅显的文字陷阱里。

“好吧,”猜猜耸了耸肩,显然认为曾经想出过“隔壁找我”这种梗的叶神不会落入自己这种简单的文字陷阱里,“我是这个同人宇宙的作者,也就是这个世界的神!我来这里是通知你,从今天开始每一天都会有一个你认识的人变成动物,不信的话,你就打电话给蓝雨问问喻文州的床上有什么东西吧!友情提示,建议你快一点。哦哈哈哈哈!”

tbc

原文《叶修动物园开张了》,写得太烂了让我给 删了,这篇是重写,还没有进入正题,到目前为止才仅仅介绍了一下时间线和世界观……我什么时候能写到修罗场啊……崩溃啊!

评论(2)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