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猜不猜

全职和凹凸,喜欢叶方可惜没粮,雷安朱砂痣瑞金白月光,但也吃all叶和all金

【all叶】关于领队家里的小动物们(3)

喻文州是被黄少天用外套包裹着鱼缸带来的叶修所在的小区,就和两年前一样,黄少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活像一个做贼心虚的小偷,幸亏叶修现在已经不在兴欣了,否则如果黄少天穿着这一身在兴欣网吧,一定会先被网吧里的保安重点关照,然后再被广大荣耀爱好者围观,到时候黄少手里这条鱼还能不能完好无损地带离蓝雨都是问题。

“老叶,你说这条鱼真的是队长吗?虽然昨天队长确实一夜未归哪里也找不到,但是一个人变成了鱼这种事也太梦幻了吧,怎么看都是那种恶俗的同人小说作者为了自己的恶趣味编造的下流小说的设定!”黄少天一边说话一边化作一道黄色的闪电窜进了叶修家里。

“话说老叶,我还以为你退役之后一直住你爸那里呢,按道理来说,世邀赛已经打完了,你为什么没回家,不是冠军奖杯都给你家老爷子赢回去了吗?你爸还不满意?这是又给你赶出去了?”

“想啥呢?自从我把冠军戒指送回家,我家老爷子就一直嘀咕着什么‘我真是跟不上大时代了,要与时俱进啊!’,他老人家这两天正在蜘蛛洞穴刷怪呢,我说自己出来住几天他还不愿意!”

“既然你爸没有赶你走,你怎么又出来了,这么多年没有得到父爱,突然之间太多了受不了了?老叶你放心,父母对你的热情就像是对着刚刚放暑假回家的孩子,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你越来越不耐烦,然后巴不得你赶快走,我几乎每年回家都会这样。”

“我猜你爸妈是嫌弃你话多吧。”

“才没有,他们总说有我在才有过年的味道,三个人的年可以过成二十个人的感觉,话说回来,老叶你到底为啥又搬出来了。”

“这房子是我让叶秋买的,北京郊区,离闹市远,还很清净,重点是超级大,还有一片超大的后院。”

“要那么大干啥,老叶你不就是一个人住吗?哦对了,加上队长。”黄少天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鱼缸。

“我有预感,这事还远没到结束的时候,相信我,这里很快就会住满的。”

“老叶你这台词叶太中二了吧,说实话吧,到底是不是你和队长一块来对我的恶作剧,哪有那么巧,你一打电话队长就出事,还变成了一条鱼!这种事谁会信啊!除非现在立刻有一个人在我面前变成猫,否则我说什么也不会……喵!!!!”

叶修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救下黄少天怀里的鱼缸,然后从黄少天的衣服堆里面扒拉出一只新鲜出炉的橘猫:“现在你信了吗?”

“喵……”

小剧场一

“一个人变成了鱼这种事也太梦幻了吧,怎么看都是那种恶俗的同人小说作者为了自己的恶趣味编造的下流小说的设定!”

猜猜:“很好,下一个变动物的就是你了!”

小剧场二

“刚刚你一直被黄少天抱在怀里我还没看到,文州你竟然变成了一条草鱼!而且是看上去超好吃的那种。”

“……”

tbc

评论(1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